565体育

565体育:【主题教育】565体育召开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组织部 王汝干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54

  近日,565体育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565体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

 

  会上,农学院党委,兽医学院党委,动物科学学院党委,资源环境学院党委,数学与565体育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总务党委,图书馆党总支,校医院党总支等10个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就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邓国安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在抓好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持续开好读书班,突出抓好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要在深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组织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不断完善调查研究方式方法,提升调研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在落实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持续更新完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检视问题清单,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建立整治工作台账;结合推动发展工作,落细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建立解决民生问题的制度机制。四是要在宣传督促引导上下功夫,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尤其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在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上下功夫,落细落实565体育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7+1”主题活动。六是要在总结经验打造品牌上下功夫,特别是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做出亮点特色。

  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

 

565体育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