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体育

565体育:学术报告:半监督节点分类的图重训练网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数学与565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90

报告人:樊锁海教授(暨南大学)
报告时间: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 上午8:00-10:00
报告地点:数学与565体育学院201报告厅

报告摘要:介绍图神经网络(GNN)在图节点分类中的应用,以及我们提出的图重训练神经网络(GRNN)在半监督节点分类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暨南大学565体育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1993年获兰州大学理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到暨南大学数学系工作,2001年任教授。研究兴趣涉及代数图论、智能算法、复杂网络等。近五年来在复杂网络演化博弈、演化算法与群体智能、机器学习、图染色等领域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Chaos: An Interdisciplinary 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Physica A: Statistical Mechanics and Its Applications,EPL (Europhysics Letters),Applied Soft Computing,BMC Bioinforma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Discrete Mathematics等期刊上。研究成果获国务院侨办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广东省高校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广东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并入编《广东科技志》。获暨南大学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是暨南大学本科教565体育长奖(教学贡献奖)获得者,2015年还获得南粤优秀教师的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加。

返回原图
/

 

565体育 | 游戏股份有限公司